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6-11-30 19:04 来源 大连新闻

  今天(30),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讨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万才要求,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北地区全面振兴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代会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积极推动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中共大连市委常委会公开承诺》,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带头坚持廉洁自律,努力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地发挥政协组织的职能作用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艾洪德、徐国臣、杨爱民、王乃波,秘书长安旗参加会议。副主席田树军列席会议。部分同志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喜欢()
标签 政协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