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 幸运车友狂欢夜

2016-10-13 15:31 来源 dltv.cn

  “开着小车,唱着歌,吃着烤羊,打着咯”, 7月2日大连广电车友会带各位车友走进大连旅顺中路南岔沟映山红农庄,感受蒙古风情,吃正宗呼伦贝尔烤全羊,玩篝火晚会,不仅吃到嘴软,而且礼品拿到手软。本次活动参加的车友朋友们,都是通过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微信公众账号抽奖而来。现场获奖车友提前半小时来到大连广播电视台集合出发,由于获奖车友太多了,把工作人员都围得不要不要的!

  活动现场真是惊喜不断,吃全羊、拿大奖,羊肉串吃到爆。不仅有蒙古族传统的舞蹈和歌曲,还有大连电视台先声夺人的2位优秀歌手王巍、野轩现场亲历献唱。金龙、鱼雷的现场游戏互动更是把活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车友HI爆棚,大奖拿到手都软,全羊吃的满口香。

  广电车友会的自驾游活动依然是由广电的主持人亲自带队,有来自大连新闻广播的金牌搭档金龙、于雷,以及大连广电车友会当家主持人薏菲,同幸运的车用们一起品尝来自内蒙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羔羊肉的醉人滋味。

喜欢()
标签 活动
上一篇:百万车友 同畅饮 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 带你玩儿转啤酒节 下一篇:畅游春天 畅享乐趣 -------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槐之乡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