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车友会的车展群英会

2016-10-13 15:42 来源 dltv.cn

  第21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精彩落幕,经过连续5天的汽车展示和销售,参观的观众人数近32万人次,展会现场销售的汽车10156辆。加入广电车友会成为会员车展期间有很多的购车优惠。各4S店品牌像奔驰、BMW、雷克萨斯、奔驰房车、捷豹、路虎、玛莎拉蒂、林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进口大众、一汽奔腾、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奥迪、上汽荣威、雪佛兰、别克、广汽传祺、广汽丰田等的经销商都现场做客广电车友会新闻互动中心,畅谈给车友们购车的优惠福利。当然广电车友会的活动,送出的礼品也是毫不逊色!!手机砸金蛋、现场轮盘大抽奖,只要您参与,只要您成为车友会会员,关注即送购车大礼包,更有价值358元的康帕仕净化器、200元的奔宝汽修钣金喷漆代金券、奥迪前风挡遮阳挡、时空宝库经典汽车博物馆门票等等这些精美的大奖现场全部送出。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快快来关注我们吧!

此次车展结束后,我们大连广播电视车友会会有更加丰富精彩的活动、更多的福利呈现给大家!活动即将上线!大礼狂奔而来,期待您的参与!

 

喜欢()
标签 活动
上一篇: 大连广电车友会带你穿越带你嗨 下一篇:百万车友 同畅饮 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 带你玩儿转啤酒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