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广电车友会带你穿越带你嗨

2016-10-13 15:49 来源 dltv.cn

  9月11日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的幸运车友们与大连时空宝库老爷车博物馆、北极冰吧、瓦雷纳VR竞技场来了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本次活动参加的车友们,都是通过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微信公众平台抽奖而来,当天下午,由广电车友会主持人薏菲亲自带队,带着车友们从现代“穿越”到百年前的汽车世界,从夏季“穿越”到寒冷的北极,从现实世界“穿越”到虚拟的游戏空间。车友们还享受到了来自广电车友会提供的车友专享礼遇---亲自坐进经典老爷车,并与爱车合影留念。

  来参加活动的广电车友们不仅可以享受全程免费的VIP优待,在活动的最后还获得了由全国独一份的企鹅餐厅---太鸟日料为每一位车友准备的抵值券,大家在大饱眼福之后还可以大饱口福哦!现场的积攒活动更是激烈,一位美女车友以225个积赞获得了由时空宝库老爷车博物馆提供的精品老爷车车模一台。

  本次活动在各位车友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是广电车友会的活动会越来越精彩。关注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周周有惊喜,月月有活动,第四季度将会有更多的活动上线哦!敬请期待!

 

喜欢()
标签 活动
上一篇:大连市百万车主百日行车安全无违法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暨百万车主“文明榜样”评选 下一篇: 广电车友会的车展群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