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百万车主百日行车安全无违法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暨百万车主“文明榜样”评选

2016-11-02 15:16 来源 dltv.cn

  谁可以百日行车无违法?谁可以冲击百吨汽油、百万豪礼的终极大奖?谁又能成为这座城市的文明榜样?由大连市文明办、大连市妇联、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连广播电视台传媒有限公司、新闻广播、交通广播联合承办的“与安全随行?为文明添彩”大连市百万车主百日行车安全无违法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暨百万车主“文明榜样”评选已于10月10日盛世起航!

  本次公益活动为期100天

  围绕“百”万车主、“百”日行车、“百”吨汽油、“百”万豪礼、“百”人代言五大主题展开,期间还将举行“百人文明行车代言评选”、“最美女司机评选”、“为安全助力?为文明加‘油’”等阶段性活动,通过大连广播电视台强有力的线上宣传推广,吸引公众参与到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公众平台的线下体验互动活动中来。

  即日起,凡大连本地注册车辆,辽B牌照合法手续机动车(特种车辆除外)及驾驶人均可参与活动。微信公众号搜索“大连广播电视台车友会”,点击我要报名,认真填写报名表格,提供相关资料,就可以成功跻身冲击城市文明榜样的行列之中,为城市代言,为文明喝彩!报名成功之后,在100天的评选期内,参与者做到0违法、0罚分,就有机会成为文明榜样,冲击奔驰smart终极大奖。

  当然这是评选的基础,要想在百万车主当中脱颖而出,其他评选标准也会增加您的砝码,如行驶里程数,或者通过您的图文、行车记录仪保存下来的图像,来为您或身边的文明榜样加分,当然也可以充当义务监督员,监督路上一切不文明行车现象。另外,当然也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最大特色就是人多、车多、礼多!可以说为了呼吁和倡导文明礼让的行车习惯,只要您参与文明行为、贡献文明力量,就会有众多豪礼作为奖励和表彰。

  “百万豪礼”、“百吨汽油” 不只是说说,全都摆在您的眼前!首先主题活动“大连市百万车主百日行车安全无违法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暨百万车主“文明榜样”评选终极奖品就相当诱人。除了奔驰smart汽车大奖之外,还有华泰新能源汽车一年使用权,成吨的汽油,以及保险、家用电器、汽车用品等各类好礼,只要您荣登“文明榜样”行列,我们就要大力的表彰,认真的表扬!因为,你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文明的光彩。另外在评选期间,还为所有车主推出了阶段性的主题活动,无论是玩法还是奖项也丰富多彩。如第一阶段的“百人代言”评选,第二阶段的“最美女司机”评选,以及冲刺阶段的“安全助力?文明加油”等等的系列活动,都会送出丰富的礼品,来表彰那些遵守文明、发现文明、传播文明的普通车主。

       其实,无论是豪礼还是汽油,最重要的还是鼓励大家能够养成平日里文明礼让的出行习惯,这才是留给我们这座城市的最好礼物。

 

 

喜欢()
标签 文明,百万,车主,评选,活动
下一篇: 大连广电车友会带你穿越带你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