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 扬

  生日:8月11日

  身高:168cm

  座右铭:我要开心每一天!

  喜欢的颜色:红、白、黑

  主持的节目:影视频道每晚9:30《魅力影视》

  难忘的事:每个人生中的第一次都是我难忘的事。

  年过30总会时常发出一些感慨。感慨时光飞逝,感慨那即将逝去的青春。时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回想过去的喜与悲、哀与愁,时而脸上充满笑意,时而又泪流满面,更多的时候是叽笑嘲讽自已年青时的懵懂无知。

  人生是戏剧,社会是舞台,人人都是演员。有人爱把自己看作生活的主角,有人常把自己当作生活的配角,还有人把自己看做生活的观众。而不屈服命运的强者却把自己作为生活的编导。

  经常有人问我为什么总是很开心的样子,好像一点儿都不知道愁。傻呼呼的!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心事。只是事有不同而已。我想我的烦心事不会比别人少!只是我比较善于忘记。你快乐了,你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就快乐了。你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快乐了,你也就更快乐了。

  

影视频道影视专栏《魅力影视》贯穿全周,每晚21:30起20分钟内为观众提供海内外及大连本地娱乐资讯,专访影视明星,深度挖掘影视娱乐热点事件。同时,围绕我台自制电视剧、频道播出的影视剧、本地影视活动策划制作系列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