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

  2007-2011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1年6月至今工作在大连新闻广播,任《大连全新闻》、《我爱早高峰》主播。

  热爱新闻事业,钻研播音主持,这就是我!一个犀利又温暖的阳光大男孩。

主持节目

大连全新闻
首播:6:00

《大连全新闻》是大连新闻广播早间的一档综合类新闻节目。节目从清晨6:00开始,是每天大连上空最早发出的新闻声音。《大连全新闻》既包括最全面的本市新闻资讯,也涵盖昨夜今晨最新发生的国内外时事消息。“第一时间 第一关注 第一声音”的节目定位已经在广大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多年来的收听率调查显示,该节目始终稳居前三甲之列,成为大连最具影响力的自办广播新闻节目。

我爱早高峰
首播:7:00

《我爱早高峰》是新闻广播早间一档新闻脱口秀节目,节目遵循“同步城市,同步生活”理念,以城市移动人群为主要关注对象。节目宣传语 “我爱早高峰 城市在路上”已成为早间滨城上空最为听众熟悉的声音。在每天7:00到9:00两个小时的大时段直播中,路况、资讯、话题互动、记者现场连线、热点新闻事件评说贯穿其中。明星主持“金鱼组合”、资讯播报“丁玎 张亮组合”以及“读报听城事” 金牌主持兰天等分别引领各版块精彩亮相,新鲜及时的资讯、热闹风趣的互动、辛辣理性的评论,时刻都与整个城市相伴相随,给听众最丰富的听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