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扬

  播音名:敏扬

  身高:网易的网址——163(CM)

  体重:曾经《相约98》, 现在依然好女不过百

  血型:B

  特长:头发特长,真的,还是长直发

  曾主持:《欢乐夜晚顺风车》、《交广帮你办》、《美丽课堂》、《超级即日》、《路长情更长》、《交警你好》、《淘金十二猜》

  现主持:《打开车窗说亮话》

  性格:(大连话):一咔叱,撒楞儿、较真儿

《打开车窗说亮话》节目是大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的一档专业交通服务类节目,始终保持同时段大连地区广播节目收听率首位的佳绩,该节目定位准确、服务性强,该节目主持人晓刚、敏洋个性特点鲜明,乐于为听众和车主抱不平;直性子,敢于同职能部门及车企商家较高下。听众问题跟踪报道,务求有始有终;节目创新多方通话模式,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当场解决问题; 主持人基本可以解答听众在交警业务、车辆维修、交通出行投诉等方面的问题,节目脉络清晰、节目上无法解决的问题,节目后必跟踪采访,第二天给听众回复;节目口号为:打走遍天下都不怕,打开车窗说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