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

  甭问我是谁,其实我也想弄清楚这个问题,我管自己叫盒子,同事则叫我臭盒子.身份证上是一堆数字,在朋友的电话号码簿上也是一堆数字.

  银行卡上也是数字,保险和各种交费单上还是数字.不认识我的人见了我问我多大?多高?三围?体重?薪水?一顿饭吃几个包子?体重?啤酒能喝几瓶?只有数字才可以将我完全的立体化.这事搁谁身上都要疯掉.你就是一堆数字的堆砌,百年之后连骨灰都可能是数字.从炉子出来,马被贴上标签,上面是编号:DL3415.从前有个美国哥们写了一本<数字化生存>的书,被IT的精英们奉为<圣经>。数字化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别人而简化自己。所以你问我是谁,我只能说我是2n-1.有个

  寓言挺好玩:

  有个数学家去阎王那报到,

  阎问:你是几号?

  数学家:我是0号?

  阎:小样,跑我这里冒充上帝?给我下油锅!

  我至今搞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都市夜归人》也本台一档夜晚谈话类节目,主持人盒子,其风格另类,言辞激烈,个人风格很强。节目中的谈话内容大多涉及婚恋,教育,职场,多以励志为主。受众人群基本锁定在25--60岁年龄的人群,大专以上学历的。以倾听为主,以情暖人。节目时间是每晚21点-----2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