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贵

  
  我的简介——
  各位好,我叫阿贵。
  儿童节第6天出生在黑龙江齐齐哈尔。
  要求不太苛刻的人一般说我身材挺高大五官挺端正性格挺爷们儿人也挺好的。
  会说普通话、东北话、北京话,少许大连话、南昌话和十几个国家的英语。
  双子座,B型血,吉林大学毕业,文学学士。
  走过南,闯过北,做过广播、电视、舞台剧,拍过广告、电影、电视剧,除了钱什么都有。
  04年来到大连广播电视台,很幸福,我生活和工作在一个团结向上健康温暖的集体。
  我的节目——
  10:00——11:00 “阿贵有仙妻” (辽宁省广播电视十佳栏目)
  我的提醒——
  我的节目,轻易别听,会上瘾,不好戒!
  我的祝福——
  愿各位健康快乐。

东北地区首个夫妻档娱乐脱口秀节目,创办于2008年,小幽默内容蕴含大智慧内涵,收听率常年名列前茅,社会影响力巨大,曾荣获辽宁省综艺类节目评比一等奖、辽宁省广播电视十佳栏目等殊荣,主持人阿贵和丽丽也成为大连百姓所熟识的著名主持人。(详见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