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篷车与12•4和12•9的“约会”

2017-01-22 13:29 来源 dltv.cn

  提起大篷车,经常关注我们节目的人肯定不陌生,无论是医疗专家团队还是法律专家团队,都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今天,我们的冰山三套大篷车就开进了机场街道明珠公园,这天气虽冷,场面却十分火爆。

  为纪念129健康我做主,宣传124法治在身边,冰山三套大篷车特意请来了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医疗专家和大连仲裁委员会的仲裁员们。

  今天的大篷车跟以往有些不同,以往中间穿插的表演节目,换成了拼体力、拼团结的拔河比赛。这面热火朝天的拔河比赛互不相让,那边的仲裁员们也是被围得水泄不通,有的观众还直接把单据拿到了现场。

  房子、婚姻、借款,法律方面的问题是多种多样,医疗专家团队也不示弱。来自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专家们,为市民现场诊疗、答疑解惑。

  生动、贴切、亲和,这就是冰山三套大篷车和医疗法律专家们。他们用最通俗的语言、最形象的方式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通过大篷车这种形式,把三套、专家、市民紧紧的连在一起。

(免责声明: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网络”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 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 其他媒体的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 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喜欢()
标签 大篷车
上一篇:我市高考开展招生咨询会 下一篇:行走川藏的那些个日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