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联欢饭” 大连广电人为你奉献!

2017-01-26 10:40 来源 dltv.cn

  春节七天乐:本台春节期间为你准备了超多特别节目,新闻、经济、美食、综艺、还有“滚子文化”总有一款吸引你!

  看电视

  情景喜剧《大连一家亲》强势回归

  本季《大连一家亲》阵容空前强大,11位生活频道主持人客串助阵。大年初一至初九17:30登陆生活频道《我的朋友圈》栏目。

  《大连好生活》特别节目“吃在春节”

  过年就是吃吃喝喝、唠点闲嗑,《吃在春节》一次性都满足你!周一至周五、周日18:00播出。本次特别节目的亮点是邀请营养专家贾亮老师。

  公共频道播出《川藏行》

  本台记者前往中国最具挑战性的川藏公路采访,守护这条西藏人民生命线的武警交通部队官兵的真实生活,还有西藏高原那些新奇有趣的故事。1月28日(大年初一),白天时段播出《川藏行》》。

  文体频道《滚子精英总决赛》

  今年为了让比赛更加公平和精彩纷呈,增加了比赛的局数。八进四采取三局两胜制,半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冠亚军争夺战则采取史无前例的七局四胜制。1月28日—2月3日(初一—初七),19:00播出。

  文体频道《笑新春 欢乐总动员》

  节目组和笑掌室、话剧出品人等团队合作,打造精良剧本,集合搞笑演员,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观众奉上一场欢笑大餐。1月28日—2月3日(初一—初七),20:30播出。

  影视频道《大连非物质文化遗产》

  用镜头记录珍贵的技艺,呈现穿越时空的文明。1月28日—2月1日(初一—初五),21:30播出《影像力》春节特别节目——大连非物质文化遗产。

  《插班生》第五季

  少儿频道小螺号年终大戏《插班生》这个冬天再次来袭。穿越到古代,幻想到未来,成长中有探秘有友谊,也有酸酸甜甜的各种滋味。1月28日起,连续十天,小螺号《插班生》第五季全新登场。

  听广播

  交通广播【春节好运】

  大连交通广播携手辽宁省交通厅、大连市春运领导小组办公室、大连市文明办、大连交警支队共同推出“春运联合策划”——【春节好运】,大连、长春、哈尔滨、沈阳,四地交广联动;40天的持续报道,春运动态全景直播。

  新闻广播《中国梦中国年》

  在2017春节到来之际,新闻广播集结全体采编播人员,兵分多路,以“新春走基层,祝福中国年”为题,深入大连城市乡村、各行各业,体验基层群众的劳动与生活,送去广播人的新春问候和真挚祝福。

  此外,都市广播、财经广播、音乐广播、体育广播、新城乡广播等也推出了春节特别版。

喜欢()
标签 联欢饭
下一篇:有医说医《生命有痛,有你真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