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来到现场 为融合直播点赞

2017-05-13 09:13 来源 dltv.cn

  第30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今天早晨7:30分在东港鸣枪起跑。今年的大连国际马拉松,收听、收看渠道已不再单调,尤其是大连城市新闻生活服务类APP“无限大连”与体育广播FM105.7推出的融合直播,更是让大马的收听收看打破了地域限制,4小时无间断音视频直播内容既有广播特色,也有电视看点,可谓新颖独特。市长肖盛峰今天早晨就来到现场临时搭建的融合直播间,了解直播情况,慰问前方报道团队,为融合直播点赞。

  这也是我市媒体首次尝试使用新媒体手段和传统广播节目融合直播重大体育赛事。在整场4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每小时滚动播发迷你马拉松终点、10公里终点、半程终点等信息让受众可以实时跟踪比赛赛况,而专家的权威讲解比赛赛况、专家权威解读如何看比赛、直播中穿插介绍大马走过30年历程等,让直播看的更明白更专业。

(大连新闻传媒中央厨房出品)

喜欢()
标签 马拉松
下一篇:大马开跑 广电报业多屏直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