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做一名文明的徒步者

2017-05-20 07:25 来源 大连日报

  今明两天,第十五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开走,届时数万市民将纵横于大连的秀美山水间,强身健体。但活动规模越大,带来的不文明现象也会越多。为此,本报特别发起《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文明倡议》,希望参与徒步大会的市民们,每人都争做文明的徒步者。

  我们相信,真正的徒步爱好者不仅具有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还包含环保、互助和尊重的基本精神。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付出一点,就可以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

  在此我们郑重号召所有参与本次徒步大会的朋友们,发扬“环保、互助、尊重”的精神,响应《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文明倡议》,做一名文明的徒步者,做一名文明的大连人。同时,昨日本报融媒体中心推出“徒步大会贴心服务手册”,为本届徒步大会参与者提供主会场分段路线以及饮水点、卫生间、急救点分布等信息。

  做一名文明的徒步者,做一名文明的大连人!

  1.不要乱丢饮料瓶等垃圾,要主动投入垃圾箱;

  2.注意防火,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

  3.不要破坏公共设施,要保护城市建设;

  4.不要翻越栏杆,不要大声喧闹,要远离危险区域;

  5.见到需要帮助的人,要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6.量力而行,不逞强,要学会保护自己。

 
喜欢()
标签 徒步,文明,一名,倡议,大会
下一篇:金普新区抢抓一带一路新商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