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大连顾客体验再升级

2016-07-21 17:08 来源 大连经济报道

  炎炎夏日,商场是人们消暑纳凉的好去处。记者发现,随着消费者对服务要求的不断提高,今年暑期,我市各大商业项目开始更加注重顾客的体验感受。

  上周末,日本潮流纸艺艺术家田中信来到大连恒隆广场,将自己的最新作品带到了大连市民身边。一直到八月二号,商场的顾客都可以看到国际最新的纸业展览。展览期间的每个周末下午二点,商场还会开设潮流创意工坊,让市民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

  大连恒隆广场副总经理洪建山:“我们这里单看体量是22万平方米,地点是在大连最中心的地带,我们的定位是为广大的大连民众设立的。那么大的空间,我们是想把这个广场推到另外一个节点,除了让顾客来逛一下,我们还想进一步把体验带给大家。”

  进入暑期以来,类似恒隆广场这样的体验活动在我市各大商场随处可见。服务体验升级的同时,我市各大商业项目的体验式业态也呈现出集中开业的态势。其中恒隆广场的百丽宫影院、玩具反斗城等主力店已开门纳客,凯丹广场也拓展了购物中心与世界领先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的合作模式。此外,万达影院和平店也已正式开业,该店不仅成为万达影院的科技体验旗舰店,也成为了万达院线在东北地区首批互动体验式旗舰影城。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我市商业地产存量约为244万平方米,其中影院、健身、书店、儿童娱乐、美容美甲等体验式业态开业面积达到1万5千平方米。

喜欢()
标签
上一篇:尼斯袭击未减大连留法热情 下一篇:2016第九届【大连银行•岗位助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