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事故频发 市民期盼安全出行

2016-07-26 07:21 来源 城市直通车

  市民娄大哥在沙河口区万岁街和永平街交叉口附近开了一家店。要说这个地方地脚确实不错,可娄大哥烦恼也挺多,那是什么烦恼呢?

  这个路口几乎每天都会发生车祸,这还真不是危言耸听,附近许多居民都是见证者。

  那这个路口为什么会事故频发呢?许多有心的市民也做了分析。

  我们看到万岁街是从南向北的单行路,而永平街是从西向东的单行路。因为两条路在上一个路口都会遇到红灯,所以变绿灯之后,许多起步车辆的速度会比较快。在永平街的路口上,我们虽然看到了让行的警示牌,但许多驾驶员会忽略。双方车辆在这里交汇时,如果不注意减速瞭望就非常容易发生事故。

  因为娄大哥的店就在路口的东北角,所以一发生车祸,他的店门口就会经常遭殃。

  路口事故频发,车子坏了可以修好,但如果伤及了司机以及行人,这这后果可不堪设想了。

  有的市民建议在路口设立红绿灯,但是会影响上一个路口的通行造成拥堵。有人也设想,如果在路口设立上减速装置,会不会让这里的通行更加安全呢?在这里,我要感谢娄大哥这个热心肠,他看到这个路口发生的危险比较多,所以给我们打来热线,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也希望大家开车行驶到万岁街与永平街的路口时,注意减速避让。其实,我们大连市内有很多单行路,会和这里有类似情况的路口也一定还有,我们也期望交警部门能够仔细研究一下。

喜欢()
标签
上一篇:压面机咬人 消防员拆机救人 下一篇:英特尔大连新工厂25日正式投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