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湾一厂房冷库突发火情

2016-07-26 07:26 来源 城市直通车

  25号上午九点多,有观众@《城市直通车》官方微博,说大连湾棉花岛附近有一个厂房的冷库着火了,从这张照片看,现场是浓烟滚滚,我们的记者马上赶了过去。

  上午十一点钟,《城市直通车》来到大连湾的事故现场时,火情已经被消防官兵完全扑灭,从厂房外看去,一个仓库旁边的四个大罐子中的两个已经被全部烧黑,旁边的一个简易房也被损毁严重,不时还有消防官兵在现场来回巡查。

  甘井子消防大队 张亮:“就是制冷的那一套设备,制冷的设备好像电器线路像短路了,具体还得回来鉴定以后,具体是什么原因现在没确定。”

  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罐子里装的都是海水,燃烧的只是外边的保温层。

  甘井子消防大队 张亮:“就那个发泡的东西,那黄色的东西,电器线路着完以后,就把那东西点着了,那东西着了以后,烟特别大,火没有多大,烟特别大。”

  万幸的是这场火灾被及时扑灭了,现场也没有人员的伤亡,在这里,我们也给大伙儿提个醒,其实越是天气炎热,咱就越应该注意防火安全。

喜欢()
标签
上一篇:残疾人免收停车费为何实施难 下一篇:压面机咬人 消防员拆机救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