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将与全国实现高尔夫客源互换

2016-07-26 16:46 来源 大连经济报道

  昨天,中国高尔夫服务商联盟与东北高尔夫产业界战略合作联谊会在我市举行,目的就是实现客源分季节相互输送,也就是说,夏天让南方球友到北方来打球,冬天再让北方球友到南方去。

  陈炳中举例,夏季七八月份,广东、海南白天气温平均高达40度,气温过热,使得当地高尔夫爱好者“无球可打”,如果能将客源转移到温度稍低的地方,那么“打球”、“创收”可以两不误。

  据了解,联盟客源输送将按照一般旅游业模式,采取发团方到地接方的路径,发团方赚取利润空间,而地接方收取地接费。

  中国高尔夫服务商联盟,汇集了包括华南、华东、华北等上百家高尔夫公司,业务涵盖球场、旅行、赛事、装备等领域,客源输送后,东北球场与这些企业还可以直接推介,省去中间商。

  会议结束后,最快月底第一批南方高尔夫球友就将组团来大连打球。同时,大连未来也将组织周边客源到南方打球,成为新的高尔夫客源输送中转中心。

喜欢()
标签
上一篇:202轨道延伸线工程或与地铁一起通车 下一篇:市内五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