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几份肉就送几道菜

2016-09-27 17:49 来源 大连好生活

  这家店实际上是小编在软件园工作的中国好闺蜜极力推荐的,说最近中午饭和晚饭几乎不在公司食堂吃了,因为这一家店的老板似乎“疯”了:吃一盘40元以上的烤肉就送一份店内除烤肉之外的任意炒菜或者盖饭,以及凉拌菜,吃几份肉就送几道菜。所以他们公司的人最近都流行男女搭配,拉帮结伙去吃饭,因为这样下来AA制特别划算。

  这家店就是最近在软件园被小资白领们算计到骨头里的烤肉店,打个比方:两个女生点一盘40元以上的烤肉再要个免费赠送的大菜,来两碗米饭。人均25元不到,有烤肉有炒菜;四个人只要来三份烤肉120元以上,加上免费赠送的三道大菜,人均30元左右。你敢吃老板就敢送,要说大连好生活以前也的确推荐过量大好吃还实惠的饭店,像这一家的豪气,还真是不多见。

  喂,老板,你最近股票涨停了么?看到这里,您是不是心里直犯嘀咕了:吃就送,品质和服务能有保证吗?告诉您一句:他们家采用的牛肉都是澳洲谷饲黑毛牛,纤维不糙,肉很嫩,都是每天从沈阳集中发来。来,上菜,边吃边聊先——

喜欢()
标签 几份,烤肉
上一篇:李艳:暖人助人育人的贴心导师 下一篇:夏天过去还得吃棒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