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补助 93所幼儿园降价提质

2016-09-27 18:27 来源 大连新闻

  今年,我市给予部分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运行补助,推动民办幼儿园降价提质,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的覆盖面。日前,首批93所民办幼儿园通过认定,限定最高收费价格。

  沙河口区锦绣幼儿园,是首批通过认定的普惠制民办幼儿园之一。这所三星级幼儿园现有160名幼儿,原来每名幼儿每月的保教费为790元,从9月份开始,保教费降为590元,市区两级政府给予每名幼儿每月200元补助。

  我市首批认定的93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中,共有88所城市幼儿园,5所农村幼儿园。城市幼儿园最高限价为,五星级1200元、四星级 1000元 、三星级 910 元、 二星级 830元 ;农村幼儿园最高限价为,四星级580元、三星级540元、二星级480元。市区两级财政的补贴标准为,城市幼儿园每名幼儿每月最高补助200元;农村幼儿园每名幼儿每月最高补助100元。

喜欢()
标签 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上一篇:我市将重拳打击“老赖” 下一篇:大连湾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