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共渡难关

2022-09-01 08:46 来源 大连新闻

  严控人员流动和聚集进入第二天,全市上下坚决贯彻、有序执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24号令,为切断疫情传播链倾尽全力。各地区、各部门尽锐出战,加强重点区域管控,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努力做到管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广大市民积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用高度配合的行动,表现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全市5万多名医护人员争分夺秒、忘我工作,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众志成城,传递同心战疫的温度与力量。措施因时因势调整,城市生活慢了下来,但没有停摆,战胜疫情、保卫家园,需要我们众志成城,步调一致,如此,必将无坚不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喜欢()
标签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上一篇:畅通渠道强化监管 保障市民“菜篮子” 下一篇:全市严控人员流动和聚集 勠力同心打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