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直击内心的温暖与力量

2022-09-07 08:52 来源 大连新闻

  疫情来袭,城市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切换到了“应急频道”。非常时期有非常之举,非常责任显非常担当。疫情的考验象一面放大镜,透过它,那些责任与坚守、温暖与感动直击内心。

  在广大市民从容“居家”的背后,是城市应急保障体系驰而不息的高效运转和坚强支撑,是无数我们叫不出名字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外卖骑手、志愿者及其他服务保障人员通宵达旦的超负荷工作。

  夜幕下辗转奔波的核酸样本转运员,连续10个晚上住扎在社区卡口的志愿者,还有各行各业的城市“守夜人”……连日来,越来越多的人挺身而出,有情、有义、有担当,苦干实干拼命干。一桢桢画面,拼接出众志成城;一分分付出,终将微光成炬!

喜欢()
标签 本台评论
上一篇:战疫·居家日记:志愿者真情服务换来小... 下一篇:畅通渠道强化监管 守护市民“菜篮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