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

2016-08-12 19:41 来源 大连新闻

  11号,我市启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行动,随机开展夜间抽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11号夜间,我市安监部门执法人员随机检查家乐福超市三八广场店和船舶丽湾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安全设施、安全制度和夜间巡检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防火门不关、电线私拉乱搭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这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重点检查石化、建筑、港航、旅游等14个行业,着力排查以往看不到、想不到和管不到的领域。整治行动中,200多名技术专家,将深入作业现场、企业车间,全面排查重大危险源、重点设备设施等,力争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无盲区。

 
喜欢()
标签
上一篇:市公安局推出服务企业经济发展新举措 下一篇:大连湾畔将成为国际客货运枢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