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之时最美不过泡汤

2023-11-24 09:00 来源 大连晚报

 

寒风萧瑟,雪花飘落。要说适合冬天的旅游项目,最美不过滑雪和泡汤。但是,11月的大连气温忽高忽低,各大雪场还不具备开门纳客的条件,泡温泉成了很多人的休闲之选。大连是一个温泉资源丰富的城市,在金普新区就藏着好几家泡汤好去处。

■ 东泉温泉假日酒店

东泉温泉假日酒店坐落于普湾新区小黑山风景区内。温泉会馆的内外装饰均采用“新中式”风格,以人文之美融入自然的山地建筑群落,粉墙黛瓦、层楼叠院,洒脱简丽中透着朴拙淡雅,与秀山峻岭、松风水月、村野飞鸿、古刹梵音相映成趣,浑然一体。

■ 汤景泽日式温泉酒店

汤景泽日式温泉酒店是一个集温泉、酒店、客房、餐饮、养生、赏玩、休闲等多重复合性功能于一体的、精品高端综合性温泉旅游度假项目。汤景泽设置露天泡池、露天泳池、步行浴、冲浪浴、岩盘浴、躺浴等多样创新休闲泡汤体验。

■ 大连金石滩鲁能温泉假日酒店

金石滩鲁能温泉假日酒店是集住宿、餐饮及特色温泉于一体的度假酒店。酒店坐落于海滨旅游度假胜地——大连金石滩,酒店引自地下2400米的温泉,富含30余种有益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67个室内外泡池,包括游泳池、儿童亲子馆、奇石主题区等多功能泡池。别具特色的海洋疗法中心是游客感受海水能量、焕发身心活力的港湾。

■ 浴殿温泉别墅酒店

浴殿温泉酒店是一家执着于生活美学高端服务理念的温泉酒店,由接待中心、温泉别墅集群、和膳阁餐厅等组成。在这里,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室内外泡汤,全天循环过滤,全天循环加热,静谧私密。浴殿的温泉为取自地下2200米的弱盐泉,含有盐化物、硫磺和碳酸成分,软化保养皮肤的同时有助于缓解疲劳,对神经关节肌肉等各类疼痛有辅助疗效。

■ 大连埃里克温泉酒店

大连埃里克温泉酒店总体装修以简约轻奢风格为主,涵盖餐饮、客房、温泉洗浴,是集温泉养生、会议会展、旅游度假、生态宜居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酒店拥有室内外6000余平方米的温泉,浴区装修由国内顶尖浴场设计师设计,标准浴区之外配备了竹炭和盐浴的汗蒸房。整体温泉区域不仅风格时尚,色彩及摆设搭配让您在洗尽风尘的同时,从视觉上也能缓解疲劳。

■ 拾贝湾梦幻水乐园

大连拾贝湾梦幻水乐园是以探索童趣为主题的临海温泉水乐园综合体,坐落于大连市金普新区滨海沿线,面朝大海,风光旖旎。园区设置游乐休闲项目近百个,在2022年荣获第六届龙雀奖“最值得期待主题公园”称号。园区集戏水乐园、温泉养生、餐饮休闲、主题无边际泳池、空中漂流河等各类人气游乐项目于一体,搭配童趣主题精奢公寓酒店、人气商街,打造大连亲子家庭休闲度假新地标。

■ 大连铭湖国际温泉滑雪度假区

铭湖温泉是大连第一家五星级温泉,属超级复合型温泉,富含多种矿物质。大连铭湖温泉以水上温泉为主题概念,包含温泉泡池、养生馆、影视厅、游泳池四大部分。浴区在保证私密性的前提下,皆装饰落地玻璃,即使在室内泡汤,也可将室外水天一色的如画美景一览无遗。一边泡着温泉汤,一边欣赏着窗外飘飞的白雪,“冒雪泡汤”别有一番意境。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卢真珍

图由金普新区文旅局提供

喜欢()
标签 不过,之时,天寒地冻,最美,泡汤
下一篇:辽宁滨海实验室央企合作论坛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