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7-06-18 18:20 来源 大连新闻

  今天(18日),市政府发布《关于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实行道路交通限行措施控制机动车污染排放的通告》。年会期间,主城区道路将实行单双号限行。

  通告规定,6月26日至6月30日,每日6时30分至24时,在我市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区的所辖区域,实行道路交通限行措施,控制机动车尾气污染排放。具体限行措施为:(一)禁止摩托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核定载质量4.5吨及以上载货汽车、载运危险品和剧毒化学品的机动车在主城区市政道路内通行。早晚高峰时段(6时30分至9时、17时至19时),所有载货汽车禁止在主城区市政道路内通行。(二)除9座(不含)以上载客汽车外,其他持有黄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禁止在主城区所有道路内通行。(三)机动车以车牌(含临时行驶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车牌尾号为字母的,以字母前1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的限行措施。

  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新能源纯电动载客汽车、专项作业车和行政执法车,以及出租汽车、长途客运车、早晚高峰时段搭载乘客的单位班车,不受本通告限行措施限制。

  通告强调,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本次限行之前所核发的各类机动车临时通行证在本限行期内一律暂停使用。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驾驶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并责令其原路返回。

喜欢()
标签 实行,会期,年会,期间,行道
上一篇:公安机关开展综合治理 营造和谐环境 下一篇:大连樱桃航空外运日均100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