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全面提升市容环境

2016-07-30 19:37 来源 大连新闻

  海岛生态环境在修复,城区市容环境也在改善。在新一轮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甘井子区实施属地管理、拆建结合的工作机制,动真碰硬整治环境“老大难”问题。

  椒金山街道金岭街、金四街附近,有一些居民违规扩建的平房,挤占公共空间,存在安全隐患。日前,街道联合行政执法、城建、公安等部门,对这一带进行集中整治,共拆除违章建筑80多处2000多平方米。

  辛寨子街道大辛村老于沟附近的棚户区,违章建筑也比较多,排放的生活垃圾和污水也对砬夏河造成污染和堵塞。日前,街道组织力量拆除这一区域违建房屋571间,共计6100多平方米。

  甘井子区各街道积极推动集中整治常态化,整治成果长效化,努力构建“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监督机制。泡崖街道实施网格化管理模式,利用226处监控摄像头实现辖区监控全覆盖。

 

喜欢()
标签
上一篇:我市海岛生态修复工作全国领先 下一篇:金普新区今年以来新增市场主体上万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