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远船务海洋工程产品跻身国际一流

2016-08-26 19:44 来源 大连新闻

  25号,由大连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两座自升式钻井平台成功交付,开创了国内船厂同日交付两座自升式钻井平台的先河。

  这两座自升式钻井平台,分别是“智慧引领幸福1号”和“智慧引领幸福2号”,都是按照国际标准建造的Super 116E型自升式钻井平台,这也是国内船厂首次建造交付同类型产品。钻井平台的平面面积约为半个足球场大小,工作水深107米,钻井深度9144米,适用于印度洋海域、中东海域和墨西哥湾海域。

  大连中远船务在建造这一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海洋工程产品过程中,先后攻克了泥浆系统设计、悬臂梁整体滑移安装等技术难题,成功应用多项自主创新工艺、技术,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近年来,大连中远船务已成功交付53个海工产品,成为国内实力最强、技术最优、交付产品最多的海工产品建造企业之一。

 

喜欢()
标签 中远船务
上一篇:“大连曲轴”支撑我国造船工业发展 下一篇: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推广培训会在连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