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拆建结合 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2016-09-02 19:36 来源 大连新闻

  在新一轮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甘井子区开展“爱我家园”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实施属地管理、拆建结合,切实提升市容环境质量。请看报道:

  2号,甘井子区营城子街道联合区城建、行政执法、公安等部门,依法拆除营城子村、前牧村、对门沟村的4000多平方米违章建筑。这些私搭乱建的违章建筑主要用来出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严重影响辖区环境。 

  近期,营城子街道还对辖区内3400平方米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并对营城子中心小学周边及主干道路施画标志标线,其中,新增标志、减速带25个、标线2000平方米。

  甘井子区积极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延伸,实现由“注重整治”向“综合治理提升”转变。日前,椒金山街道联合相关部门,集中拆除辖区内最后一个违建集中区域——金四街平房区,共拆除违章建筑786间,3000多平方米。这些违章建筑已存在20多年,私拉电线、堆放杂物等现象非常严重。

  近期,甘井子区各街道,还将对整治后的区域进行硬覆盖,开展绿化美化、绿地认养等,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喜欢()
标签 市容环境
上一篇:“嚣张男”高调虐狗 被人肉挨打仍叫嚣 下一篇:我市多措并举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