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五个一”工程完工八成

2016-11-20 19:29 来源 大连新闻

  我市今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城建“五个一”工程加紧推进,目前已完成总量的8成。其中,新建市民健身场所工程已全部完工。

  在西岗区杏环街,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的社区游园已经完工。这一项目是由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清理出的空地改扩建而成,新建了小型健身广场、停车场,安装了健身器材、晾衣架和休闲座椅等,为周边1200多户居民提供了休闲健身新场所。

  截至目前,今年城建“五个一”工程中的新建市民健身场所工程已全部完工,共建成中山区碧波园、沙河口区迎客路和甘井子区金家街等10多个健身游园,总面积5万5千平方米。城建“五个一”工程中的集贸市场改造工程也在加紧推进,位于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的国亿超级市场近日投入使用,生鲜果菜、粮油副食等一应俱全。

  今年的城建“五个一”工程还包括,新建、改建集贸市场3.75万平方米,综合整治路街及两侧建筑立面29公里,改造旧城区21万平方米。目前这些项目正有序推进,将于年底竣工。

 
喜欢()
标签 城建,完工,工程,八成,健身
上一篇:我市发布《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 下一篇:我市遏制供热污染物排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