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迎新年音乐烟花晚会

2017-12-31 20:41 来源 dltv.cn

  2017年12月31日20:00“万科之夜”迎新年音乐烟花晚会如期在星海湾大桥举行。

  表演内容共分四个篇章,表演形式以高空烟花为主,中低空烟花错落配合。

  第一篇章:2018• 钟声敲响,大型礼花和“2018”“和美大连”在空中绽放,表达大连人民对新年美好的期盼与祝愿;

  第二篇章:回首风华•凯歌高扬,回眸过往365个日夜,共同铸就了无与伦比的壮丽篇章;

  第三篇章: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烟花将以文字“I♥DALIAN”在空中展现,新时代里踏着新目标,新征程,我们一直在奋进的路上。

  第四篇章:展望未来•共创辉煌,乘势而上,扬帆起航,与我们的事业与梦想共创未来。

  表演音乐以中国传统音乐元素为主导,结合西方音乐特色,融入跨年庆典元素,音乐情绪不断高涨,烟花与艺术的潜心相遇,营造浓浓的城市节日氛围,将感染每一位观众,带给人们无限的幸福和希望。

喜欢()
标签 篇章,烟花,音乐,表演,为主
上一篇:星海湾烟花晚会回顾 下一篇:精品荟萃 文化迎新年渐成时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