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电视送你七天“联欢年夜饭”

2018-02-14 10:32 来源 dltv.cn

  春节7天大长假,阖家团圆时,电视看点儿什么?换来换去不知道有趣儿的节目在哪个频道?大连的小伙伴儿们往下看,小编替你捋出新春“看点”!

  大连一套

  群众在哪里,基层就在哪里,新闻的脚步就行进到哪里。新春佳节之际,大连新闻的“新春走基层”专栏中,本台记者走进城市的社区工厂、农村的田间地头,挖掘最鲜活、最暖心的故事,反映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昂扬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大连二套

  《“温暖又一年”城市直通车春节特别节目》

  忙忙碌碌又一年,在刚刚告别的2017年里,您是否留意到身边那些温暖感动的点滴?穿梭在城市道路指挥交通的交警同志;热爱岗位、发光发热的时代楷模;家境不殷却求学若渴的学子,以及向他们伸出援手的好心人;把平凡的生活过得欢乐充实的有心人;城市里时刻都在发生的文明举动……在辞旧迎新、阖家欢乐的日子,请热爱生活的你跟我们一同走进温暖的这一年。

  首播:2月16-22日(初一至初七)18:05

  大连三套

  《刻不容缓》是一档以健康、医疗、科普为核心内容的日播脱口秀节目,他以“更新健康观念 刻不容缓”为节目精神,以百姓最关注的各类健康、医疗话题为主体报道内容,信息发布、百姓帮忙、专业解答,内容丰满鲜活、节目灵动实用,主持人专家轻松聊侃,力求在晚间18点时段,形成健康关注热点。《刻不容缓》以记录的语言展现故事,以帮忙的形式增强互动,以权威的表达推行科普,以对话的方式挖掘深度。

  周一至周五18:00准时与你见面~

  大连四套

  2018春节特别节目《笑新春——欢乐总动员》是由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全情打造的,汇聚了大连地区最知名的曲艺人、话剧人还有众多的喜剧爱好者一起加盟,可谓“众星云集”。初一至初七每晚19:00播出。

  大连五套

  一方水土一方风情,岁月悠悠文脉相续,那是被时光研磨过的文化,那是带着烟火气味的生活,大连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专题片,带您领略不一样的人世悠长。大年初一至初五影像力与您共度新春佳节。

  大连六套

  《插班生》播出时间:2月14日每天18:00 到2月24日,共十一集。

  大连七套

  《银企对接》聚贤能之大智慧,达民企之新未来。

  下载“无限大连”APP,就可在线收看七个频道的电视节目!

喜欢()
标签 大连,电视,七天,年夜饭,联欢
上一篇:春节看展 大连这些场馆邀你一起过文化... 下一篇:洗耳恭听 大连广播空中盛宴蓄势待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