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石滩新春花灯会璀璨亮灯

2020-01-23 10:28 来源 dltv.cn

  1月17日农历小年夜,2020金石滩第三届新春文化节暨新春花灯会在金石滩文化博览广场惊艳启幕!2020只彩色花灯气球腾空而起,与传统、绚丽的花灯科技、动感的激光秀交相呼应,照亮金石滩的夜空。

  以“年味中国、灯耀金普”为主题,特邀素有“天下第一灯”“中国灯城”美誉的四川自贡花灯专业制作团队,共计150余人,历时2个月倾力打造五大主题展区、80余组大型灯组。

  本次活动由大连金石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金普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金普新区总工会、金普新区融媒体中心、大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策划中心、小海娃教育文化产业发展(大连)有限公司共同支持。

  灯会现场还设置餐饮、购物、互动娱乐、民俗展演、现场演绎等配套项目,带你感受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

喜欢()
标签 新春花灯会
下一篇:春节七套电视节目送你七天“联欢年夜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