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广播电视台部门预算(2017)

2017-02-07 15:40 来源 dltv.cn

  

 

大连广播电视台部门预算

2017年)

 

 

   

第一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台概况

一、  主要职责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批复表

一、  2017年收支预算总表

二、  2017年支出预算总表

三、  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四、  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一般公共预算)

五、  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政府性基金预算)

六、  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财政专户)

七、  2017年一般公共财政预算基本支出表

八、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三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收支预算的总体说明

二、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三、关于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大连广播电视台概况

一、主要职责

根据2010712日大连市委办公厅、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大连市广播电视资源整合方案》的通知(大委办发【201028号),大连人民广播电台、大连电视台整合组建大连广播电视台,大连广播电视台为市委直属正局级经费自理的事业单位,由市委宣传部负责业务指导和有关干部管理。主要职责范围如下:

(一)播映广播电视节目,促进社会经济文化生活;

(二)及时准确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宣传我市改革开放和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新成果;

(三)审批机关批准的其他业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一)大连广播电视台本级(经费自理)

(二)大连三○五转播台(全额财政补助)

(三)大连老白山微波站(全额财政补助)

(四)大连广播电视发射台(差额财政补助)

(五)大连三○六转播台(全额财政补助)

(六)大连三○三转播台(全额财政补助)

(七)大连大和尚山微波站(全额财政补助)

 

 

第二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批复表

            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批复表》

 

 

第三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收支预算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大连广播电视台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收入总预算39,240.2万元,比上年减少2,866.24万元,降低6.81%。支出总预算20,490.2万元。

(一)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收入4,300.2万元,均为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主要包括文化体育与传媒收入,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住房保障。比上年度增加193.76万元,增长4.72%,主要是人员工资标准提高。

2.其他事业收入34,940万元,主要是大连广播电视台本级广告收入、节目制作收入及节目播映收入等。比上年减少3,060万元,降低8.05%,主要是原因是广播电视受互联网等新媒体冲击,广告收入下滑。

(二)支出总体情况

支出包括: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9,754.9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18.85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87.7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28.67万元。

1.基本支出19,012.4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381.76万元,增长2.05%,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人员经费16,440.47万元,比上年度增加49.77万元,主要是调整工资标准增加人员经费支出;公用经费2,571.93万元,比上年度增加332.22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大连广播电视台本级公用经费支出有所增长。

2.项目支出1,477.8万元,主要是对广播电视等设施工程项目的投入。

二、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一)总体情况

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4,300.2万元,比上年度增加193.76万元,增长4.72%,主要是人员工资标准提高。其中:一般公共预算4,300.2万元,包括基本支出2,822.4万元,项目支出1,477.8万元。

  (二)具体情况

  1.按经济分类为:工资福利支出2,192.9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581.4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46.9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78.9万元。

  2.按功能分类

  (1)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3,564.9万元,主要是广播电视转播台、微波站、发射台人员工资和单位日常运转,艺术学生培养,基础设施修缮及设备购置等方面的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18.85万元,主要是广播电视转播台、微波站、发射台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3)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187.78万元,主要是广播电视转播台、微波站、发射台的医疗经费医疗等基本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228.67万元均为住房公积金,主要是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三、关于大连广播电视台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37.7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7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36万元。2017年预算数比2016年预算数减少52.3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减少51万元,主要原因是大连三○五转播台和大连老白山微波站地处郊区、高山上,原有通勤车辆购置年代久远,长期超负荷运转磨损严重,车况极差,不仅严重影响职工通勤安全,并且时常影响日常工作,因此2016年分别增加了22万元和29万元的通勤车辆购置费用;公务接待费减少0.3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1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其他事业收入:指大连广播电视台(本级)广告收入、落地收入及制作收入等。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 “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6.文化体育与传媒(类)广播影视(款)广播、电视(项):反映广播电台、电视台、广播电视发射台、广播电视转播台及有线广播站的支出。

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8.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喜欢()
标签 广播电视,预算
上一篇:2017年部门预算批复表 下一篇:大连新闻人 伴您过大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