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绿色听得见】公益植树活动

2017-03-30 15:53 来源 dltv.cn

从2008年起大连交通广播开辟本地广播之先河,创意策划公益环保植树活动,深受广大听友好评。

2017年的春天【让绿色听得见】的植树公益活动响彻滨城上空。

经过我们的努力联系到旅顺二〇三景区的樱花园,今年我们将带领交广热心听友前往旅顺太阳沟风景区种植樱花树。

 

环保公益强强联合

再生环保 ——“种下一棵小树,播撒知识的种子”

呼吁社会关注“星星的孩子们”

 

4月2日恰逢世界自闭症日,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

 

与人玫瑰手有余香

本次公益植树活动面向社会征集30组爱心家庭“星星的孩子”

大连市爱纳孤独症障碍者综合服务中心现需要一些运动器材,包括:毽子(20个)、羽毛球拍(10副)、跳绳(20个)、拉力器(10个)、足球蓝球各(50个),儿童图书若干本。参加报名的家庭可根据自身情况,准备上述物品带到植树现场

 

植树品种较往年不同,更加高大上,今年我们将带领听友前往旅顺二〇三风景区植樱花。

二〇三樱花园坐落在著名的旅顺太阳沟风景区内,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植被茂盛、景色秀美,院内种植着来自国内外的近30个品种5000余株樱花,是目前东北地区园区面积最大,樱花树最多,品种最全的樱花园。园内种植的樱花以中国樱、日本早樱、八重樱、山樱等为主,还有朝鲜黄樱、美国绿樱、加拿大红叶樱、日本垂枝樱等珍稀品种,同时,为了增加观赏性,园内还植有星花玉兰、月梅、美人梅等树种。

 

如果您想加入我们,请在交通广播微信平台输入关键字:“让绿色听得见”,您会收到报名表格,填写报名表并提交后,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电话回复确认。

喜欢()
标签 公益植树
下一篇:财经931主播饭局,火热开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