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梦工厂》震撼来袭

2016-10-17 16:18 来源 dltv.cn

  2015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升为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曾专门指出:“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进入2016年,国家政策对创业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今年6月更是出台了《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

  同时,今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正式发布,在“十三五”开局之际吹响了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的号角。

  在上述背景下,大连广播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大连市经信委,启动大型创业真人秀《对接梦工厂》的制作。目的是在全市营造创业氛围,整合社会资源,为创业者做一些实事。为此,节目组请到了国内顶级的创业导师和投资人,如“创投教父”阎焱、清华系掌门人徐井宏、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等。同时,节目组还积极为创业者对接本市知名企业资源,为两者构建合作纽带。

  创业者参加本节目,可获得以下益处:

  创业项目的免费电视宣传;

  项目路演的实战锻炼;

  国内知名创投人士的现场点评;

  本市知名企业资源的现场对接;

  参与资源对接的知名企业,是否与创业项目达成合作,完全由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决定。知名企业参与本节目也可获得三点益处:

  是在电视台免费宣传的机会;

  通过与初创企业接触,了解其新技术、产品或模式,启发创新思维;

  作为知名企业参与该节目,也是为大连市创新创业环境做出贡献,有助于提升企业美誉度。

  综上所述,通过制作《对接梦工厂》,财经频道希望能为我市的创业创新活动添柴加薪,帮助创业者提高成功的概率,也为我市知名企业参与创业活动提供渠道,并希望最终能对我市“互联网+行动”和“两化融合”战略提供助力。

喜欢()
标签 对接,梦工厂,创业,来袭,震撼
上一篇:大连广播电视台2013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下一篇:改革发展 5年跨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