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市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6-10-25 10:21 来源 dltv.cn

 

大连广播电视台部门决算

2014年)

 

 

 

 

 

 

 

   

 

 

第一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台概况

一、 主要职责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 收入决算表

三、 支出决算表

四、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五、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大连广播电视台概况

一、主要职责

根据2010年7月12日大连市委办公厅、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大连市广播电视资源整合方案》的通知(大委办发【2010】28号),大连广播电视台本部为市委直属的正局级经费自理的事业单位,由市委宣传部负责业务指导和有关干部管理。主要职责范围如下:

(一)播映广播电视节目,促进社会经济文化生活;

(二)及时准确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宣传我市改革开放和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新成果;

(三)审批机关批准的其他业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一)大连大和尚山微波站(全额财政补助)

(二)大连三○五转播台(全额财政补助)

(三)大连老白山微波站(全额财政补助)

(四)大连广播电视发射台(差额财政补助)

(五)大连三○六转播台(全额财政补助)

(六)大连三○三转播台(全额财政补助)

 

第二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收支概况

按照现行部门决算管理有关规定,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部门决算反映本部门所属7个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包括本级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部收支情况。

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收入总计51,866.87万元,支出总计46,729.93万元,本年结余分配5,011.6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252.48万元。

二、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收入情况

收入总计51,866.87万元,其中:

(一)财政拨款10,617.1万元:指当年从市级财政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主要包括基本建设资金和文化信息资源共享资金等。

(二)事业收入41,117.97万元: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主要包括广告收入31,628.44万元;节目播映收入5,580.32万元;节目制作收入3,338.9万元,技术服务收入566.04万元,其他收入4.27万元。

(三)其他收入131.8万元:指除上述“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如从非市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资金、对外投资收益、利息收入、捐赠收入等。

三、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支出情况

支出总计46,729.93万元,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6,463.5万元:主要包括广播支出1,306.79万元;电视支出43,226.97万元;其他广播影视支出1,254.24万元;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635.5万元。

(二)医疗卫生支出123.39万元。  

(三)住房保障支出143.04万元。 

四、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三公”经费公共财政预算拨款决算情况

2014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数37.5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6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36.98万元。

 (一)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情况:大连广播电视台2014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12辆。主要是轿车和小客车。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文化体育与传媒(类)广播影视(款)广播、电视(项):反映广播电台、电视台、广播电视发射台、广播电视转播台及有线广播站的支出。

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6.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喜欢()
标签 大连,广播电视,电视台,支出,预算
上一篇:大连广播电视台2016年市直部门预算和“... 下一篇:大连广播电视台2013年市直部门决算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