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建结合 美化市容环境

2016-07-25 19:52 来源 大连新闻

  在新一轮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甘井子区实行“属地管理、拆建结合”的工作机制,推动集中整治常态化,整治成果长效化,显著改善了辖区市容环境。

  日前,甘井子区红旗街道联合行政执法、公安等部门,开展“爱我家园”专项行动,集中拆除位于龙山山顶的违章建筑,清理各类私搭乱建41处、2000多平方米。这些违章建筑存在多年,以出租屋、仓库、厂房等形式对外出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严重影响辖区环境。

  甘井子区大力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延伸,实现由“注重整治”向“综合治理提升”转变。泡崖街道以创建“美丽、幸福、和谐”社区为目标,打造楼院特色文化,在墙体和楼道内绘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墙体画。目前,已经完成52栋楼、2万多平方米的彩绘施工。

喜欢()
标签
上一篇:金普新区发力自动化 大力研制高端机床 下一篇:暖房子工程施工现场专项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