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最全大连文化活动推荐

2017-09-29 15:10 来源 城市直通车

 十一假期,大连的连文艺演出活动不少,票价也都很惠民。

十一期间,大连文艺演出好戏连台、精彩不断,不少市民可以大饱眼福了,比如10月5日在人民文化俱乐部,高加索哥萨克纳美斯歌舞团,将有一场精彩的演出。

​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项目总监周欢:“这个歌舞团属于国家级的,他们主要是以自己民族性的舞蹈为主,男舞者的腿上功夫是非常厉害的,五号演出的时候,观众们也可以看到,除了他们特别漂亮的民族式的服装,还有一些道具,还有他们俄罗斯民族特有的那些,我们平时看不到的民间舞蹈,包括一些很专业的技巧,就是歌舞穿插这样综合性的表演。”

为了喜迎十九大,由大连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大连京剧院、大连歌舞团、大连话剧团、大连杂技团等专业艺术院团,和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大连宏基大舞台等剧场,联合承办的“向人民汇报-大连市专业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也将于10月1日-22日,在大连各大剧场精彩上演。

​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项目总监周欢:“在10月9、10、11号三天,大连话剧团新排的一个剧目,叫《大码头》,特意把它作为一个喜迎十九大的演出。”

《大码头》是以一个发生在大连的老故事为蓝本改变排演的,也是大连话剧团推出的一部新剧,曾在保利大剧院、开发区大剧院上演过,口碑非常不错。另外,在10月11日和13日,大连杂技团在众艺大剧院,将分别上演两场精彩不同内容的演出。

​大连杂技团负责人杨剑胜:“一场演出是儿童杂技剧,音乐剧《不莱梅的四个音乐家》,根据格林童话改变的一个剧,曾经在上海世博会上,连演了500多场,当时包括德国总统,包括一些著名知名人士,也都观看了演出,另外一场演出是杂技互动体验的一种演出,(通过)小丑的一种穿线,邀请观众一起来完成一些动作,达到相互之间的一种互动。”

作为惠民演出,票价方面也很优惠,像《大码头》的票价,在30、50、80元不等,市民可以使用惠民卡兑换。而大连杂技团的两场演出,票价都在30元,市民可以关注众艺大剧院的微信公众号咨询购买。另外,大连歌舞团在10月20日的金三角剧场,以及10月22号的人民文化俱乐部音乐厅,将有两场“喜迎十九大-大连歌舞团系列音乐会”的演出。

 

喜欢()
标签 大连,十一,演出,推荐,文化活动
上一篇:十·一大连人电视收看指南 下一篇:十·一最全大连找乐儿攻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