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最全大连找乐儿攻略

2017-09-29 15:05 来源 网络

  大连

  被誉为北方的香港,国际花园城市,中国最佳城市。金秋十月,大连气候凉爽宜人,大多数游客都会选择十一黄金周来大连游玩。那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手打了一篇攻略。

  出行准备:

  钱、钱、钱!(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手机,相机,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驾驶证,学生证等优惠证件,化妆品(有一大堆,女生肯定都懂),日用品,出行必备app(例如:支付宝、高德地图、大众点评、修图软件)。 

  交通方式:

  1、来大连方式有很多种:①机场距离市中心(大连火车站)10公里,打车约20左右,也可以选择地铁、公交等方式。 

  ②高铁站有两个:一个大连站在市中心,一个大连北站比较偏,但是有地铁很方便,而且打车约30左右到市中心。

  ③自驾:导航到大连,出了收费口,按照导航去往自己拟定的目的地即可,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2、大连交通很便利:

  公交,地铁,出租车(起步价10元),可以滴滴出行,有轨电车,可以租车(神州、一嗨等)

  *温馨提示,租车需要本人身份证,信用卡,驾驶证* 

  住宿推荐: 

  第一次来大连的话,建议以大连火车站为中心,因为交通比较便利,档次不等,根据自己的预算,可以根据自己的软件,从评价、环境、地理位置等选择。

  景点:

  以下介绍顺序排名不分先后,可根据自己时间决定观光顺序

  星海广场:大连“星海广场”是亚洲第一大的城市广场,是大连的标志性景点,这里是全称是的中心,背倚都市,面临大海。置身广场,绿草如茵,百年城雕,千人足迹,远观长虹般的星海湾跨海大桥,广场周边,高楼城堡林立,尽显现代大都市梦幻般的繁华,流连星海广场白天美丽的海景,夜晚迷人的夜景,令人心旷神怡。       

  *景点免费   自行车自费   喂海鸥自费*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中国最浪漫的海洋主题乐园,浪漫大连第一站。位于星海广场西侧、星海公园内,面朝大海,与东北最大的游艇码头为邻,星海公园浴场以及星海湾浴场信步可至,共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深海传奇、圣亚珊瑚世界、圣亚恐龙传奇五大场馆,营业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是集海洋极地环境模拟、海洋动物展示表演,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    

  *自费项目,学生证等证件有优惠*

  *来之前最好提前把票定好,旅游旺季的大连,人山人海,避免排队耽误时间*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坐落于大连的南部海滨,这里依山傍海,既是海洋动物和鸟类的世界,又是海滨风光胜地,你可以观看一场由白鲸、海狮、海豚带来的表演,而欢乐剧场中可爱的海狮和海象等你来解读它们的肢体语言,被国家旅游局首批评为AAAAA级景区。

  *自费项目,证件优惠*

  海洋公园很大,分好几个场馆,在大连交通便利,可坐公交直达。一进园区,右手边有游客中心,可以要一份平面图,游客中心对面有个小亭子,会发放当天的演出时刻表,游客主要还是根据演出时间拟定游玩路线。

  总之,进了海洋公园基本上想玩遍需要一整天的时间,公园里有很多餐饮,大家不用带吃的,品类丰富:有热狗、面包、水、饮品、还有粒粒冰激凌。晚上也可以去东侧的渔人码头,喝杯咖啡,吹吹海风,看看夜景,小资惬意。

  小剧场表演要排队早进场,尽量坐前排,极地海洋馆动物表演后十分钟左右,有美人鱼表演,大家不要错过哦~

  大连森林动物园:联合国环境保护专家称这是一座“让人类生活在没有污染的城市环境中,让动物生活在没有人类干扰的自然环境里”的高品位动物园。

  *自费项目*

  动物园内也有很多餐饮:快餐、汉堡、热狗、水、饮品、粒粒冰激凌等。还可以跟小动物们近距离接触,这里小编一定要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

  大连滨海路:滨海路全长40公里,贯穿12个主要景点,他像是一条飘逸的玉带,12个景点就像是镶嵌在玉带上的12颗珍珠。

  北段

  【东海公园(含海之韵广场)】→【十八盘】→【怪坡】→【棒棰岛】

  东段

  【石槽】→【老虎滩海洋公园(含四维影院、极地馆、飞虎群雕、鸟语林)】

  中段

  【北大桥】→【燕窝岭】→【秀月峰】→【付家庄】

  西段

  【森林动物园】→【贝壳博物馆】→【星海广场】→【圣亚海洋世界】→【星海公园】→【黑石礁(大连自然博物馆)】

  *免费*

  附近商圈:大连凯德和平广场 

  凯德和平广场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高尔基路695号、两大城市主干道中山路及高尔基路的交汇处 、距离星海湾商务区及会展区直线距离1公里。

  凯德和平广场定位为社区的时尚生活广场,业态丰富,体量大,品牌中高档,集客能力强。主要面向时尚、知性、品位客群,为社区居民、白领阶层及周边地区的时尚和家庭消费人群带来更加便捷、国际化、一站式的跨国界生活体验。

  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广场有着全国第二大的音乐喷泉,位于人民路延伸尽头,西邻大连港突堤码头、东依国际游艇港,是东港商务区乃至大连市的标志性广场,交通也非常便利。音乐喷泉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喷薄而出的水流以其变幻莫测的造型和随着音乐摆动起舞的样子深受大家喜爱。与之交相辉映的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凭借其极具设计感的外观也颇具人气。

  *景点免费*

  威尼斯水城:东方威尼斯水城是以威尼斯城为蓝本,水城运河全长4公里贯穿200多座欧式城堡,“贡多拉”游走于欧式城堡间,置身其中,黄汝来到异国他乡。在这里,你可以一边体验异域风情,一遍书写属于你自己的水城故事,大连的浪漫在这里得到了完美呈现。

  *景点免费,划船自费*

  15库艺术园:由老仓库改建而成的艺术园区,文艺青年的聚集地。里面有咖啡店,静吧,书吧等店面。在尽量不改变原有风貌的基础上进行改建,同时注入现代时尚元素,展示体验最前端的时尚文化、消费节奏和变幻,只是这里不再是货物的容纳,而是对现代城市各种元素的吸纳和展示。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欣赏迷人的夜景,还可以吹海风品尝咖啡和美食,体会独具大连的时尚与浪漫。

  人民广场:

  发现王国:  喜欢游乐场的宝宝们也可以去金石滩发现王国玩一圈~

  *自费项目,学生证有优惠*

  *温馨提示:大连这几天有点凉,小可爱们记得穿薄外套,带好雨伞

喜欢()
标签 大连,广场,可以,攻略,乐儿
上一篇:十一最全大连文化活动推荐 下一篇:电视纪录片《海鲜的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