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加油站“全员责任制”安全大检查

2016-08-26 19:44 来源 大连新闻

  即日起,市安监局对全市1200多家加油站启动“全员责任制”安全大检查,从细节入手,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在中国石油植物园加油站,安全管理员对安监部门的询问对答入流。但是,随机抽查的一名操作人员,却连最基本的安全制度都说不上来。

  据安监部门介绍,我市各加油站硬件设施已达到一流水平,安全防护设施也已满足日常安全生产需要,但操作人员安全意识淡薄,亟待提高。即日起,市安监局对全市1200家加油站启动安全大检查,通过落实“全员责任制”,坚决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据介绍,“全员责任制”安全大检查将持续到年底。今年,我市将以成为“全国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

 

喜欢()
标签 安全大检查
上一篇:甘井子区拆建结合 便民利民 下一篇:甘井子区设50多处“爱+”公益梦想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