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拆建结合 便民利民

2016-08-26 19:44 来源 大连新闻

  甘井子区广泛开展“爱我家园”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在清理违法建筑的同时,对闲置土地再利用,改善环境,便民利民。

  近日,甘井子区革镇堡街道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对中革村西山附近的6处大型废品收购站点、近万平方米场地开展清理整治,取缔60多家废品收购业户,拆除违法建筑40多处,清运垃圾160多吨。

  在环境整治过程中,甘井子区对清理后腾出的土地资源,或建设公园绿地,或修建停车场,方便周边居民。在大连北站附近的华北路两侧,泉水街道把拆迁改造后腾出来的空地建成停车场,规划车位770个。最近已有一处停车场投入使用,向市民免费提供300个车位,周边还进行了绿化、美化。

 

喜欢()
标签 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上一篇: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发布10周年图片展... 下一篇:我市启动加油站“全员责任制”安全大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