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医院15年支援青海贵德县医院成效显著

2016-08-27 18:35 来源 大连新闻

  按照国家总体部署,解放军第210医院从2001年开始,对口支援青海省贵德县人民医院。15年来,210医院为当地引进先进医疗技术、开展医护人员培训,使贵德县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显著提高,更好地服务当地居民。请看报道: 

  贵德县居民马学清今年77岁,三年前患上了急性哮喘,但当地医疗条件有限,一直没有治愈。今年年初,解放军第210医院为贵德县医院引进了国内先进的ICS疗法,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马学清的病情明显好转。

  从2001年开始,解放军第210医院先后组织16批次60多名专家,前往青海省贵德县人民医院,开展技术引进、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对口支援。目前,当地已基本实现常见病、多发病、部分危急重症~治疗不出县。

  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截止目前,我市10多家医疗机构累计派出50多批次、200多名医务人员,援助青海、新疆、西藏、贵州、宁夏等对口支援地区,累计诊疗服务超过10万次。本台报道。

喜欢()
标签 支援青海贵德县医院
上一篇:人社部门积极帮助大连生源高校毕业生就... 下一篇:2016民生项目 旅顺中部通道“品质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