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门积极帮助大连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

2016-08-27 18:35 来源 大连新闻

  我市人社部门把本地生源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作为服务重点,有针对性地提供岗位推荐、就业见习、技能培训等服务,着力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力争使本地生源的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6%。请看报道:

  27号起,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六,市人社局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上午的首场招聘会上,64家用人单位为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应届毕业生万谦谦,上周才回到大连,在招聘会现场投递了多份简历,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工作意向。

  在搭建岗位对接平台的同时,各级人社部门还积极挖掘见习、基层服务等岗位,帮助毕业生学习技能、增长见识。我市近日启动2016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千岗计划”,将招募440名择业期内大连生源毕业生,参与基层公共服务、社会管理;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还设立了200多家就业见习基地,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可参加有针对性的岗位培训;相关部门还将对困难家庭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帮扶。

喜欢()
标签 高校毕业生
上一篇:我市科技创业项目呈现新趋势 下一篇:210医院15年支援青海贵德县医院成效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