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大连工厂将突破年产5万辆

2016-09-24 18:51 来源 大连新闻

  作为奇瑞汽车的全球标杆工厂和出口门户,奇瑞大连工厂积极打造“瑞虎”系列核心品牌,以高性能和高性价比拓展国内外市场,加速迈向年产10万辆整车厂行列。

  在奇瑞大连工厂的总装车间,国内首个自主品牌SUV车型“瑞虎5”正批量下线。今年,工厂新增了1.5T 车型 ,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更强,拉动整车生产销售一路走高,平均每3分钟就有一辆新车下线。“瑞虎5”也成为奇瑞“瑞虎”系列车型跻身全球销量百万级阵营后的增长新动力。 

  在满足国内市场供应的同时,“瑞虎5”也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大受欢迎。目前,大连工厂还为奇瑞汽车位于伊朗、俄罗斯、委内瑞拉的海外组装厂提供整车散件,助力“中国汽车”驶向世界。

  20号,奇瑞汽车新车型“瑞虎7”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发仪式,凭借水动力型面设计、运动化操控系统、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等设计功能,新车型有望成为国内SUV市场新宠,也将为大连工厂带来发展新机遇。

  今年,奇瑞汽车大连工厂“瑞虎5”全年产量将达到5万6千辆,其中,出口1万5千辆,成为拉动我市建立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的动力之一。

喜欢()
标签 奇瑞,工厂,大连,5万,万辆
上一篇:大连前八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下一篇:严厉打击 公开曝光 让环境违法者无处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