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连行》第二季播出反响热烈

2017-02-21 14:16 来源

  由大连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六集电视系列片《最美大连行》第二季将从今日(2月20日)起,连续6天,每晚9时55分在一套新闻综合频道首播,次日晚7时30分在七套财经频道重播。

  《最美大连行》第二季以“家国情怀”为主题,围绕民生经济、社会人文、自然生态等方面,通过观众喜闻乐见的纪实表现方式,紧扣大连的前行脚步,讴歌时代的美好梦想,抒发对家乡的赞美和热爱。

  本季共有《秋来稻新熟》(上下集)、《南行山水色》(上下集)、《北望关山度》(上下集)。《秋来稻新熟》以水稻秋收为主线,展现了大连新农村的壮美;《南行山水色》以自然秋色为主线,展现了新旅顺源远流长的人文历史;《北望关山度》以寻找古城为主线,展现了大连厚重的文化历史。

  电视系列片《最美大连行》是由大连广播电视台对外传播交流中心等部门联合制作、倾力打造的一档季播性电视节目。首季节目自去年9月份起,陆续在大连广播电视台、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和北美斯科拉电视网播出,收视反响热烈。

喜欢()
标签
上一篇:《南行山水色》:那座小城 让我深切眷... 下一篇:《最美大连行》值得期待的年度力作

相关新闻